趙麗穎生日放閃喊老公「二叔」 馮紹峰:我真把明蘭娶回家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趙麗穎、馮紹峰多次合作,在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結為夫妻,過足婚後生活,沒想到戲外也真的結婚了,3月更宣布產子喜訊。日前趙麗穎生日,老公馮紹峰在微博發祝賀詞,趙麗穎回他「謝謝二叔」(劇中名),仍沉浸在劇中的甜蜜劇情中。

▲馮紹峰《知否》中飾演浪子顧廷燁,用計娶到趙麗穎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▲趙麗穎用心背詞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中朱一龍飾演小公爺對趙麗穎飾演的明蘭一見傾心,想娶她為妻,但半路卻殺出「二叔」馮紹峰程咬金,劇中主角的台詞也是設計大家都跟著小公爺叫「二叔」,戲外趙麗穎也直接稱他「二叔」,馮紹峰還打趣說:「朱一龍,你看,我真的把明蘭給娶回家了呢。」

▲馮紹峰《知否》中飾演浪子顧廷燁,用計娶到趙麗穎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▲馮紹峰《知否》中飾演浪子顧廷燁,用計娶到趙麗穎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馮紹峰說,趙麗穎其實之前都稱他「峰哥」,每次下了戲,他與趙麗穎劇中的「盛家人」一票去吃麻辣火鍋,趙麗穎通常都不出席的,因為她台詞最多,沒背完會睡不著,他吃完火鍋就會打包一些她愛吃的回去孝敬她。兩人在片場對台詞,馮紹峰說自己常是隨便過個詞,趙麗穎都會心慌擔心他等等這麼演怎麼辦,還好導演懂他,知道他正式來時就會非常認真了。

該劇拍攝為期半年,劇中演員超過130位,導演張開宙說,當時定了趙麗穎、馮紹峰當男女主角,就開始尋找其他演員,包括他們身邊的隨從,每一個都要很有個性的,有自己的特色。編劇曾璐與吳桐曾表示,《知否》是一部家庭古裝劇,家庭是社會核心的重點,即使從現代到古代,人還是不會變的,所以家庭故事看起來特別有共鳴。馮紹峰形容拍戲,就像是一個看日出的過程,過程艱辛,但成果是美好的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