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、楊冪都穿上「黑色透膚絲襪」耍性感 19元能買到的單品還不快備好!

▲楊冪街拍。(圖/翻攝idollook微博、SAINT LAURENT提供)

▲2019年秋冬「黑色透膚絲襪」再度回歸時尚潮流。有沒有跟上潮流,一個小小的單品差很多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裸腿流行一陣後,「絲襪」又重回時尚舞台,早先張鈞甯在巴黎時裝周期間,就有多套街拍穿搭全都搭配「透膚黑絲襪」上陣,若隱若現的使出「美腿殺」,讓一票男網友全都淪陷, 相當性感。而這並非只是單一特例,從Lulu黃路梓茵、楊冪、英國「危險係性感女歌手」Dua Lipa(杜娃黎波)的近期穿搭,就能看出「黑絲襪」絕對是今年秋冬女性必備單品!

▲張鈞甯巴黎時裝周街拍。(圖/SAINT LAURENT提供)

▲張鈞甯時裝周期間靠「美腿」殺光攝影師底片。(圖/品牌提供)

前幾年,黑色透膚絲襪是每個女大生秋冬必備穿搭品項,搭配短裙、短褲,是當時最性感的時尚潮流,但後來逐漸退燒。2019秋冬,女性們應該快快入手這最便宜能用新台幣19元購入的透膚黑絲襪,學Lulu、楊冪單穿洋裝或是寬鬆連帽上衣,搭配黑色透膚絲襪,絕對性感到不行,輕鬆當一回「美腿殺手」。

張鈞甯在時裝周期間,穿著黑色襯衫配上黑色皮革短褲或是包臀裙,下身搭透膚黑絲襪,腳踩高跟鞋或是小短靴,輕輕鬆鬆就能讓男網友認證性感。

▲▼巴黎時裝周/張鈞甯SAINT LAURENT街拍。(圖/SAINT LAURENT提供)

▲▼巴黎時裝周/張鈞甯SAINT LAURENT街拍。(圖/SAINT LAURENT提供)

▲▼巴黎時裝周/張鈞甯SAINT LAURENT街拍。(圖/SAINT LAURENT提供)

▲黑色透膚絲襪超好搭,搭短褲、短裙都可以,高跟鞋、平底鞋也都可以,能若隱若現露出長腿。(圖/品牌提供)

早已升格媽媽的楊冪,也是大陸超帶貨實力女星,近期穿上R13復古感Oversize連帽上衣配GUCCI(古馳)抽繩水桶包,搭配Proenza Schouler馬汀靴與黑色星星透膚絲襪,又性感又街頭的模樣,瞬間減齡,根本是超辣女大生。

▲楊冪街拍。(圖/翻攝idollook微博)

▲楊冪街拍。(圖/翻攝idollook微博)

▲楊冪近日的街拍造型,也有搭配黑色透膚絲襪,還是星星款,超級潮流。(圖/翻攝idollook微博)

23歲的英國新生代女歌手Dua Lipa(杜娃黎波),有「危險系性感女歌手」之稱,近期她穿VERSACE(凡賽斯)秋冬軟呢套裝現身街頭,優雅造型配上雙腿上的黑色透膚絲襪,叛逆妹子裝乖的模樣,竟也別有一番韻味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話不多說,趕緊購入一打又一打的黑色透膚絲襪,跟上潮流,才是2019秋冬最重要的穿搭大事。

▲▼Dua Lipa(杜娃黎波)VERSACE凡賽斯街拍。(圖/VERSACE提供)

▲(左)英國新生代女歌手Dua Lipa(杜娃黎波)穿VERSACE優雅套裝,也搭配黑色透膚絲襪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