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缺超心動!他一查「騎車20分鐘」心涼 網全傻眼...屏東哥甩車程圖:還嫌

▲▼騎車看手機,交通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網友之前接到面試通知,對該職缺非常有興趣,但在查詢公司位置後,瞬間陷入猶豫,而理由讓眾網友全傻眼,不禁吐槽「這種距離...根本不算什麼好嗎」、「笑了...才10公里就不去,沒救惹」。

「這種面試距離,你們會去嗎?」男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抱怨,起初他對這份工作很有興趣,不過當知道「騎車要20分鐘」後,瞬間心都涼了,也不禁好奇,網友們是否能接受這樣的通勤距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心動職缺!他一查「騎車20分鐘」心涼 網全傻眼...屏東哥甩車程圖:還嫌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▲原po嫌騎車20分鐘的距離太遠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po文一出,立刻引來嘲諷聲浪,「你先去應徵上了,再來煩惱不遲」、「看到有人只因為這點距離就不去面試,我的心也涼了」、「20分鐘不長不短,看工作待遇,如果找不到就近的,你還是要妥協」、「10公里真的讓我笑了,想當初我要換3種交通工具才能到上班地點,總里程可能7、80公里,你這20分鐘根本小兒科」、「一趟10公里就嫌遠,看來您很難找到工作囉」。

另外,不少人也截下每天通勤的路程圖供參,其中一位屏東哥就吐槽,「10公里就在嫌了,根本很近,我看你適合在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工作,看一下我之前做3年的地點」,接著貼出google地圖,顯示從他家到公司騎車要1小時又2分鐘。

▲超心動職缺!他一查「騎車20分鐘」心涼 網全傻眼...屏東哥甩車程圖:還嫌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▲屏東哥之前騎車通勤要1個小時,一做就是3年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不過,部分網友也有不一樣的看法,「若你覺得這樣很遠,就把通勤時間跟費用也衡量進去薪資待遇裡,再去挑選你覺得滿意的工作」、「其實看里程數不準,通勤時間才是關鍵,我從新莊騎到林口,里程12公里不算遠,但塞車的話將近要40分鐘才能抵達公司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