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曝「女兒可愛本名」筆畫超多 網看母女合照認證:和名字很搭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陳艾琳在21日剖腹產下女兒「巧巧寶」,女兒誕生當下夫妻難掩興奮心情,特別是老公Alex聽到巧巧寶宏亮的哭聲,笑意完全藏不住,護理人員則在一旁誇女兒神韻和媽媽很像,而且睫毛特別長。

休息了一天,陳艾琳分享和女兒的第一張母女合照,拍照當下應該是寶寶剛出生不久,被醫護人員捧著放到媽媽身邊時,小臉微皺、嘴巴張得大大的,想必當時巧巧寶的哭聲應該很響亮。

▲▼陳艾琳女兒叫顏蘵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艾琳女兒叫顏蘵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躺在床上的陳艾琳看到女兒在身邊,雙眼不自覺往女兒身上緊緊盯著,臉上掛著初為人母的興奮笑容,完全是有女萬事足的幸福模樣。有趣的是,老公Alex前一天才在Instrgam上問女兒和誰比較像,這張母女合照正好解答,除了神韻相似外,鼻子部分特別像,幾乎如出一轍,看來巧巧寶未來也會是位小美女!

而陳艾琳也回想生產當下,剛上產檯就忍不住全身發抖,打了麻藥後睡到打呼,卻又被自己的呼聲嚇醒,醒來後看了一眼金屬儀器反射的血肉模糊,她轉頭想看老公,卻見到老公明明害怕卻還是努力對著她笑,那個當下,她還沒有看到女兒就已經激動地淚流不止。

▲陳艾琳21日剖腹產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Alex IG)

陳艾琳說:「生孩子著實是一個複雜到不行的體驗。」不過看到女兒一切都值得了:「看見妳健康平安媽媽真的好開心,只是產檯太恐怖了,原諒媽媽的笑容有點僵直。」另外她也透露女兒的名字叫做「顏蘵」,讀音正好就是「顏值」,名字和小女孩可愛的臉蛋很配,但也被粉絲笑虧筆畫太多:「女兒幼稚園要寫名字怎麼辦!」
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