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不見前男友 親密舉動竟讓何嘉文當場四肢僵硬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何嘉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節目中分享自己在婚姻路上曾遭遇差點出軌的故事,透露前男友身材頗高、家世又好,兩人當初是因為家世背景被拆散,但也是和平分手,而沒有臉書等社群軟體的前男友,每到她生日就會是第一個傳訊息跟她說生日快樂的人,除了這天之外兩人是完全沒有連絡。直到3年前ㄉ人共同的好友要結婚,約要聚會發喜帖,才又碰到面。

▲▼何嘉文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▲何嘉文與前男友因家境差很大而分手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而她與前男友分手10幾年才又碰面,席間大家就吃吃喝喝,一直到何嘉文蹲在角落幫將成新娘的好友整理東西,前男友就走了過來,還對何嘉文說她的髮色造型都挺像她自己很好看,當然之前的造型也很好看,還有最近的新聞如何如何,連何嘉文的手指貼片她都有注意到。何嘉文這才知道前男友都有持續在注意自己的動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嘆每天跟老公柴米油鹽醬醋茶,根本沒注意自己的變化,這席話讓何嘉文怦然心動,很有感觸的說出:「你也知道太太總是很悲傷」,說完了後覺的氣氛有點尷尬,就試圖想離開,沒想到前男友竟然拉了她一把,接下來摸摸當時面對面的何嘉文的頭,然後就親了何嘉文的頭頂一下,還說:「不要傷心,我會一直看著妳」,讓何嘉文當場愣住到四肢僵硬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