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鵝子」跟爸逛超市屁屁狂搖 停蔬菜區「嘎嘎」大叫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大白鵝喬治(George)最喜歡跟爸爸一起逛超市,牠一路乖乖跟著爸爸,到蔬菜區時還「嘎嘎」叫了幾聲,許多工作人員看到這位「鵝客人」都忍不住彎下腰打招呼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喬治就是爸爸的「鵝子」,超受寵的牠經常跟爸爸到處玩耍,有時賴在爸爸身上抱抱,有時一起划獨木舟享受在水中優游,而牠最愛的行程就是「逛超市」。這天晚上喬治跟爸爸一起到沃爾瑪買零食,他一搖一擺地走在走道上,頭四周環顧著,似乎真的在「逛街」,而爸爸丹田超有力,一路跟「鵝子」尬聊,也成了不容忽視的亮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喬治雖然是隻鵝,但是聰明程度不亞於貓貓狗狗,一路上牠都乖乖跟在爸爸身後,要是有些落後還會加快腳步,不會自己亂走,可愛的是牠走到蔬菜區時,突然變得非常興奮,情不自禁「嘎嘎」叫了幾聲,爸爸便把菜菜放進籃子裡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爸爸把喬治的日常分享在Youtube@Pet Goose George & CraZBob1,目前已經累積了許多粉絲,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覺得超可愛,「喬治穿的背心好像超市的工作人員」、「我邊看影片邊笑得像傻子一樣」、「要是我在超市遇到喬治,一定跟牠要張簽名照!」。

▼更多影片

 

關鍵字: 大白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