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鷹抓兔兔「硬硬的」好糗 展翅示威:牠怎麼不怕我?

I do not post much on FB but this was a unique view I had yesterday and feel the need to share.

Steve Grimme 發佈於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飢腸轆轆的老鷹看到樹下有隻兔兔「見獵心喜」,伸出爪子要飽餐一頓,碰到卻是堅硬的觸感,原來這隻兔子是個雕像!國外網友Steve Grimme拍下這奇異的畫面,他笑說,「老鷹環顧四周,像是在說『天啊!希望沒有其他老鷹看到!』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老鷹抓兔子,被雕像擺了一道。(圖/翻攝自Steve Grimm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鷹在兔子身後打量,顯得非常疑惑。(圖/翻攝自Steve Grimme臉書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,一隻老鷹看著樹下的兔子,彼此就這麼「相看兩不厭」大約20秒,牠看兔兔也不跑便決定出爪,沒想到振翅一撲,碰到的卻是堅硬的觸感,而兔兔一動也不動,牠飛到兔子身後決定嘗試第二次,這次牠的爪子抓得更牢了,卻還是徒勞無功,老鷹疑惑地繞著兔子轉,甚至張開翅膀威嚇想展示「我很兇喔!」,但獵物依然無動於衷,經過將近2分鐘的對峙,老鷹只好拍拍翅膀再尋找下一個目標。

老鷹抓兔子,被雕像擺了一道。(圖/翻攝自Steve Grimme臉書)

▲你看我是老鷹喔!怕了吧!(圖/翻攝自Steve Grimme臉書)

Steve Grimme見到這個畫面感到十分有趣,「我很少在臉書PO文,但這個畫面太特別了,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!」影片PO出3周已累積6.3萬讚與44萬次分享,還有1497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說,「老鷹應該很疑惑為什麼兔子不怕牠」、「老鷹很努力裝兇,結果完全沒用。」、「這隻老鷹的狩獵信心會不會大受打擊?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影片

關鍵字: 老鷹狩獵兔子雕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