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算塔羅牌測劈腿 「連翻2張皇后」男友惱羞打斷腳踝…結局果然準爆!

▲塔羅牌,塔羅,占卜,算命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)

▲算塔羅牌的結果導致女子遭到男友暴力相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在交往時,都會去嘗試算命或是塔羅牌來問問「適合與否」的問題,但很多時候這樣的「算命」都是參考用,並非真的需要當事人認真以待。國外近日一對情侶,女友因為好奇去算了塔羅牌,沒想到卻顯示男友會劈腿,男方一氣之下竟直接打斷女友的腳踝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珍娜(Jenna Clemence)與41歲的男友強森(Ben Johnston)約會將近一年,這一年來兩人有甜蜜也有爭執,但基本上仍是感情生活相當正常的一對愛侶。然而日前珍娜因為好奇而去算塔羅牌,並且問了「強森是否在外面有別的女人?」沒想到卻一連翻出兩張「皇后卡」。

過去珍娜就多次懷疑強森的行為有些可疑,塔羅牌的暗示讓她心裡不安全感出現,接著強森的姐姐聽聞之後,面有難色地告訴珍娜,「其實確實有看過強森帶過別的女生到家裡」。這時強森回到家,兩人為此而爭執,強森竟一氣之下直接打斷珍娜的腳踝。
 

▲強森因為被女友算塔羅牌發現劈腿,氣到打斷對方腳踝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)

▲強森因為被女友算塔羅牌發現劈腿,氣到打斷對方腳踝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)

珍娜事後告訴媒體,「我只是還在懷疑男友劈腿時,他自己就證明了塔羅牌的結果是準確的,當時我問他他也沒有否定,而是強森的姊姊告訴我,其實他還有另外一個女朋友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後,於是將強森逮捕歸案,並以傷害罪將他起訴,預計若指控屬實,他將面臨16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