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日皇德仁即位儀式「登上高御座致詞」 2000外賓觀禮!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天皇德仁將於22日舉行「即位禮正殿之儀」,一天行程包括,上午在皇居內祭祖、向眾神稟告即位;中午在「松之間」舉行即位儀式,接受首相安倍晉三的祝詞以及外賓祝賀;晚間7時許則有祝賀晚宴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同步直播。

日本天皇德仁即位儀式邀請超過175國的400多名外賓參與,總共將有約2000人一同觀禮。日皇德仁會換上平安時代起的日皇傳統服裝「黃櫨染御袍」登上「高御座」,接受首相安倍晉三的「壽詞」祝賀外,也將發表即位致詞。

▲▼日本德仁天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天皇德仁於22日進行即位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不斷更新/身穿純白「帛御袍」 日皇德仁即位前…拜禮神明、祖先

►►日皇德仁即位禮「黃袍→燕尾服」3衣裝曝光 皇后雅子絕美十二單現身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