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爸過世了」妹子付不出喪葬費!PTT土豪哥出手贊助20萬:想還就捐慈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金庸給女網友20萬辦喪葬事宜。(圖/(左)翻攝自臉書、(右)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PTT土豪哥金庸(gn01765288)時常捐款濟貧,言談中透露自己身家,被鄉民爭相認乾爹。日前金庸在他創立的臉書社團中貼文,只見他在PTT收到一封站內信,是一位女網友向金庸求助喪葬費「老爸過世了我卻連喪葬費也付不出來」。沒想到金庸不僅伸出援手,一出手就是20萬,讓女網友感動直呼「望你會有好報」。

金庸在自己創辦的臉書社團中貼出一張PTT站內信截圖,以及3張LINE對話截圖,文中表示「其實我已經很少幫鄉民了,每天PTT登入都要刪信才能看八卦」,並說除非有生死存亡的事情,不然這次出手幫忙是最後一次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金庸在臉書社團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先看看PTT站內信截圖,只見有女網友在10月19發信給他「金庸大大有事救急」,「金大您好,知道你很忙,這是第6封信件,雖然很冒昧,但實在是很徬徨無助了才會寫這封信,希望您能幫幫我」,女網友說,她目前在餐飲業工作,7月到職、做不滿6個月,但因為爸爸過世,她連喪葬費都付不出來才會求助。

金庸事後和對方聯絡,一開始還沒有確定要幫忙「先說好,妳來台北我也不一定會給妳需要的,妳確定還要來嗎?」女方則是買好車票準備北上,並說自己可以先睡在網咖。看到訊息後,金庸就表示會請司機載她到中正區的房子,「住一天就回家吧!」

受到金庸的幫助,女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金庸我連見到你一面都沒,就跟你拿了20萬」,似乎還表示要還錢,但金庸卻大器回「真的要還我,那你就捐給慈善團體吧!」讓女方很感動「望你會有好報」、「我可以當面感謝你嗎?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外送單備註:我很餓!暖老闆一看…加碼茶碗蒸 手寫紙條笑「怕你餓到」

貨車轉角卸貨!女駕駛一瞥「隱藏版斷頭台」嚇壞 網:老婆前任就這樣走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