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女被上銬!扭動翹臀「磨蹭警察下體」呻吟:你喜歡這樣嗎?

▲▼酒醉女被上銬!扭動翹臀「磨蹭警察下體」呻吟:你喜歡這樣嗎?(圖/翻攝Instagram/barstoolsports)

▲金髮女子被逮捕,用臀部狂蹭警方下體。(圖/翻攝Instagram/barstoolsport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Instagram帳號「barstoolsports」於20日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喝醉的金髮女子疑似鬧事遭到逮捕,被上銬的時候為了擺脫壓制,竟然往後方翹起臀部,用力磨蹭警察的下體,發出呻吟聲,「喔耶!你喜歡這樣嗎?」,讓旁邊圍觀、錄影的路人爆出大笑。

影片中,金髮女子被壓制在一個售票窗口的壓克力牆面上,她似乎非常不滿被逮捕,想要逃脫,於是咬緊牙根奮力扭動身體,用臀部磨蹭警察,一邊發出呻吟,一邊反覆詢問,「你喜歡這樣嗎?」警員連忙後退,躲過「攻勢」,一臉無奈地轉向對講機呼叫同仁支援,旁觀的路人忍不住大笑。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金髮女的身分不明、被捕原因仍不清楚,而拍攝的時間、地點也未被說明。

Instagram帳號「barstoolsports」在貼文中寫道,「有史以來最色情的逮捕」,影片目前已經累積360萬次觀看,將近1.2萬則留言。網友們大多覺得金髮女的行為非常好笑,紛紛留言,「好想跟她一起開派對狂歡!」、「(示範)如何在1部影片中讓爸媽失望2次。」、「警察最好要提出性騷擾指控!」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