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想要更多粉絲!直播主半夜「深山靈骨塔」前唱歌…悲劇下場曝光

▲▼直播主深夜在山上的靈骨塔前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直播主深夜在山上的靈骨塔前唱歌。(示意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不少網路直播主為了吸引粉絲、增加點擊率,常常做出脫序的誇張行為。大陸就有一名24歲男主播為了提升粉絲數,間接獲得更多「斗內」(Donate),便連續好幾天跑到深山的靈骨塔前,趁著半夜無人之時,開始大展歌喉。雖然最終並沒有碰上「好兄弟」,不過卻碰上了當地員警,慘被教訓一頓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家住浙江永康市花街鎮的陳姓直播主近日不斷跑到當地山上高歌,影響附近住戶休息。居民表示,山上根本沒有類似歌廳的場所,但歌聲卻不斷在半夜響起;員警獲報後開始在現場找尋歌聲來源,最終在一座靈骨塔前發現陳男,旁邊還擺放了伴奏用的龐大音箱,以及麥克風和手機等器具。

▼直播主自備唱歌器材,大膽地在陰森的深山上高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直播主自備唱歌器材,大膽地在陰森的深山上高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男說,他為了追求刺激和得到更多粉絲,所以半夜特地跑來陰森的地方唱歌,沒想過最後會被檢舉。員警批評他的行為違背公序良俗,隨後進行口頭教育,男子才意識自己的錯誤,並且趕緊收拾器材離開,承諾未來不會再做出如此魯莽的事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,「好可惜沒有被『他們』抓去深山裡種」、「這種人也太無聊,偏偏還有粉絲要看」、「想紅想瘋了,等等招惹到恐怖的東西,就不是口頭教育這麼好解決的」、「感覺對逝者很不尊重」、「畸形的市場需求…」、「可見直播主不好當,大家各出奇招」、「要錢不要命?」、「是想收到下面的朋友的禮物嗎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