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單備註:我很餓!暖老闆一看…加碼茶碗蒸 手寫紙條笑「怕你餓到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客人備註直呼「我很餓」,老闆暖舉讓網友羨慕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外送行業興起,外送員的角色固然重要,但有一間貼心的美食的店家,絕對會讓顧客超感動。一位賣麵線和甜不辣的老闆日前在準備訂單,看到客人備註「我很餓麻煩了,謝謝!」就多附一個茶碗蒸給對方,還手寫紙條「老闆知道你很餓」。特別待遇讓網友超羨慕,「老闆人好好」、「有種餓叫老闆懂你餓。」

這位老闆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訂單照片,只見顧客點了大份和中份的甜不辣,另外還有一個中的綜合麵線,客人還在綜合麵線的地方備註「加辣加辣加辣加辣 中辣就好了 謝謝你唷辛苦了 我很餓麻煩了 謝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客人備註強調要加辣,還說自己很餓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訂單需求後,老闆就寫了一張紙條,「老闆知道你很餓,多送你一個茶碗蒸」,並把一碗份量看起來不少的茶碗蒸放到袋子裡,也在文中笑呼「好吧,怕你餓到,多送你一個吧!」男網友也把照片貼到個人臉書「今天最後一單,怕你餓到所以送你茶碗蒸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闆附上茶碗蒸,希望客人吃飽一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不少網友都超羨慕,「好大心的老闆呢」、「老闆佛心來著」、「老闆好佛心」、「好好喔」、「發文不附店址,差評」、「良心事業、佛心老闆XD」、「這茶碗蒸感覺超大碗」、「送的也太大碗了吧」、「有種餓叫老闆懂你餓」、「以後會不會每個人下單都備註『我超餓』哈哈哈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