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名媛淪霸屋蟑螂!無P圖曝…竟成「凱蒂大媽」 夜店女兒3句話出賣她

圖、文/鏡週刊

17日晚間,本刊來到新北市蘆洲區一處社區,屋主陳小姐見到記者,氣得指著樓上燈火通明的自宅說:「她們母女用各種理由拖欠房租和押金,我要求她們搬家,卻被反嗆『法院見』,之後還拒絕聯繫,我從來沒見過態度如此囂張、惡劣的房客,她們根本就是要霸屋!」

▲▼落魄E奶名媛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胡嘉嘉母女不繳房租,仍大剌剌住在租屋處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陳小姐口中囂張、惡劣的房客,就是常因爭議事件躍上新聞版面的E奶名媛胡嘉嘉。陳小姐說,胡嘉嘉母女8月中透過租屋廣告找上門,她自稱是「演唱會活動公關」,承攬過趙傳和郭富城演唱會,常往返兩岸,她認為社區的交通、環境不錯,希望馬上簽約入住。

胡嘉嘉還說,先前的房東因家人結婚要她們搬離,她們找了其他房子也付訂了,但房東竟租給別人,因搬家期限將屆,急著找棲身之所。陳小姐不疑有他,雙方在8月18日簽訂租賃契約,以每月租金2萬5千元、押金2個月的條件,把房子租給胡。

▲▼落魄E奶名媛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▼E奶名媛胡嘉嘉年初才因在酒店賴帳鬧上新聞,最近又遭爆霸屋不還,卻大方在社區出入,讓房東極為憤怒。

▲▼落魄E奶名媛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付款時,胡嘉嘉說,因前房東尚未歸還押金,希望通融讓她先付1個月押金,餘款將在下個月繳租時一併給付,陳好心答應,先收了1個月押金及首月房租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陳小姐告訴本刊,隔月起,胡嘉嘉便未依約交租及1個月押金,她向胡詢問,胡表示因人在中國大陸工作,轉帳不便,將盡快透過人民幣轉新台幣的方式匯款,之後又以網路銀行異常等各種理由推託。陳不斷聯繫胡,卻得到「工作很忙」「人生病」等奇奇怪怪的理由,就是不肯繳租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胡嘉嘉的女兒(圖)常上夜店狂歡,得知被告後,傳訊息向房東致歉。

忍無可忍的房東於是在10月1日,赴蘆洲警分局對胡嘉嘉母女提出詐欺告訴,後向新北地方法院提出返還房屋的民事告訴。

胡嘉嘉女兒獲知被告後,主動傳訊息給陳小姐說:「我不能跟著她(媽媽)一起騙你了,對不起!」陳小姐認為,胡嘉嘉是預謀霸屋,決定訴諸輿論,以免還有其他房東受騙。

▲▼落魄E奶名媛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房東要求胡嘉嘉依約繳付租金,胡竟嗆聲法院見(紅框處)。

本刊詢問胡嘉嘉遭指控霸屋一事的看法,胡女表示,她先前人在國外工作,無法及時將房租匯出,房東就用上門騷擾、恐嚇的方式要求她搬離,也不願退還已經給付的押金和租金,害她損失慘重。

▲▼落魄E奶名媛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▼胡嘉嘉向本刊表示,房東在對話中用提告來恐嚇她跟女兒。胡嘉嘉說,她將到警局提告房東恐嚇,以維護權益。

▲▼落魄E奶名媛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胡嘉嘉說,房東自稱家人都是司法人員,要狀告她跟女兒,還要向媒體爆料,年僅18歲的女兒因此受到驚嚇;她已經決定要赴警局控告房東恐嚇,以維護自己和女兒的權益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落魄E奶名媛2】與女兒社區門口互毆 胡嘉嘉深夜鬧事成惡鄰
【落魄E奶名媛3】鏡頭前風光私下潦倒 名媛前科爭議一籮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