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中南17男聊天室玩太high!住家公司收到「光碟」 打開一看嚇慘

自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不少人怕事情曝光選擇花錢消災,但也有人提告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(圖/達志/示意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17名男子和女子火辣視訊,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豔福,沒想到網愛全程都被錄下燒成光碟寄到公司和住家,一看到嚇慘遭恐嚇取財。謝姓主嫌逃亡多年終於落網,近日被高雄地檢署依法起訴。

謝嫌和另外5名嫌犯2006年在大陸架設視訊工具,雇用大陸女子在聊天室找獵物,撩對方進行網路性愛再全程側錄,過程中也問出對方的個資,包括住家、公司地址等。

男子殊不知自己的打手槍和裸體畫面都被拍下,後來就收到對方寄來自己的網愛光碟,遭勒索取財,一共有17名男子受害。不少人怕事情曝光選擇花錢消災,但也有人提告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檢警獲報後,陸續逮捕5名嫌犯,都依恐嚇取財罪判刑確定。唯獨謝男潛逃多年,近日終於被逮,也坦承犯行,被檢方依11次恐嚇取財罪、6次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