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「紅包排骨」死鹹巨雷!巧手媽一招讓它變天菜…網一看讚爆瘋搶

▲▼好市多巨雷排骨一招變天菜。(圖/網友Carol Chen授權提供)

▲巧手媽一招讓好市多「巨雷排骨」變天菜。(圖/網友Carol Chen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好市多一款紅色包裝的排骨日前突然爆紅,但網友試吃後紛紛認為,該款排骨相當死鹹,屬於「地雷」產品。對此,一名巧手媽媽分享了獨門秘訣,只用了一招就化解排骨的死鹹,馬上變出2道餐桌上的佳餚,才剛分享就讓眾人洗版瘋搶,「原來可以這樣煮!」

這款紅色包裝的排骨品名為「古早味滷排骨」,裡面共有10片排骨,一包售價為265元。當時商品一出現,立刻引發網友瘋搶。網友搶購熱潮過後,許多人紛紛出面說明,這款排骨相當鹹,如果為了去除鹹度而過水的話,反而是多此一舉。

對此,一名經營粉專「Carol 餐桌日常」的巧手媽媽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由於大家都說這款排骨相當鹹,因此她試著將排骨與白米放在一起,丟進電鍋內煮,沒想到煮出來的成果令人相當驚豔。

▲▼好市多巨雷排骨一招變天菜。(圖/網友Carol Chen授權提供)

▲巧手媽這招讓好市多巨雷排骨變天菜。(圖/網友Carol Chen授權提供)

這位巧手媽媽貼出的照片顯示,滷排骨與白米一起放入電鍋烹煮後,顏色淡了許多,一旁的熟飯也染上淡淡的金褐色,只要把排骨夾起來切片,立刻又多了一道菜,不但料理方便,看起來也相當美味。

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,「厲害」、「好聰明」、「好有創意唷」「哇!真是好方法」、「學起來了,棒棒」、「飯煮得好漂亮」、「謝謝妳,今天有學到」、「看起來很美味,明晚也來試試」、「原來可以這樣煮」、「看起來很好吃。好聰明」、「這個很方便,跟其他菜一塊煮,調味都省了」、「這樣煮就不鹹了。真厲害。學起來。謝謝版主」。

▼擺在一起烹煮後,排骨與米飯看起來變得相當好吃。(圖/網友Carol Chen授權提供)

▲▼好市多巨雷排骨一招變天菜。(圖/網友Carol Chen授權提供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