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PC版熱身!《碧血狂殺2》釋出4K 60FPS預告片

為PC版熱身!《碧血狂殺2》釋出4K 60FPS預告片(圖/2K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《Red Dead Redemption 2》(以下簡稱碧血狂殺2)於近日釋出 PC 版 4K 60 FPS 預告片,官方宣稱此次的 PC 版將會帶給玩家更全面的深度體驗,而玩家也能從更遠的繪圖距離、細膩的光影效果當中,體驗到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據了解,《碧血狂殺 2》PC 版採用了大量技術強化,將亞瑟.摩根與范特林幫派的傳奇故事推往更高的境界,給玩家帶來更全面的深度體驗。強化內容包括更遠的繪圖距離、更細緻的光影效果、全新草皮和毛皮紋理,以及更多。而且加上遊戲故事模式所增添的大量全新內容,絕對會讓玩家感到耳目一新。

在《碧血狂殺 2》全新預告片當中,4K/60 FPS 的細膩畫質完美展現所有的細節,並忠實呈現這個廣闊開放世界的每個角落。大山谷樹幹的大熊爪痕、新奧斯丁每株仙人掌上的一根根針刺、火車劃過地平線的景象,以及新漢諾威夜空的閃閃星光。

官方表示,《碧血狂殺 2》PC 版將於 11 月 5 日推出。在 10 月 22 日或之前使用 Rockstar Games Launcher 預購遊戲,即可免費獲得兩款 Rockstar Games 的 PC 版經典遊戲,以及其他預購好禮,包括故事模式的額外內容與 Red Dead 線上模式的 50 根金條。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