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小弟賢賢無預警放鳥粉絲 資深員警曝「內幕原因」

賢賢無預警放鳥粉絲,讓許多鐵粉傻眼(圖/翻攝自賴賢賢臉書)

圖文/周刊王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,目前關押高雄看守所中。連千毅身邊的小弟「賴賢賢」在17日於個人臉書開直播,也有許多連粉買帳,同時上線觀看人數還突破8000人,頗有取代大哥連千毅之意,原本賢賢想要趁勢追擊,但到了約定時間卻沒有開直播,據了解,一位員警透露賢賢可能是受到警方的警告,才沒依約定時間開播,之後有許多賢粉就上網留言詢問「何時開直播?」賢賢只用貼圖回應大家。

賢賢過去就常在時常在連千毅直播上露臉,他在12日晚上就在個人臉書預告,將在自己的臉書開直播,消息一出果真吸引不少鐵粉上線等待,此次復出直播在線人數更一度突破8000人,讓賢賢十分滿意,之後更PO文與粉絲約定下次的直播時間。

奇怪的是,賢賢在直播結束就火速把影片刪除,到了約定的直播時間,賢賢卻沒依約開直播,讓不少賢粉撲了空,導致不少賢粉留言給賢賢發生什麼事?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?但賢賢卻統一只用貼圖回應,並沒有針對問題做出解釋,也無從得知他為何會做出取消直播的決定,針對什麼時候再開直播,也並沒給出任何時間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一名不願具名的刑警透露,賢賢開了一次直播見反應不錯想打鐵趁熱,但也因被警方警告此時不要惹事,才會出現放鳥粉絲的事件,未來若想繼續靠直播賺錢,得繼續維持網路聲量,才會繼續Po文與粉絲們互動,卻不回應粉絲問題的狀況出現。

延伸閱讀

不滿酒店女欠款想從良!竹聯幫3男強逼「做半套」還債

男藉分享軟體下載兒童謎片遭訴 法官因「檔名」判無罪!

校長命喪火窟 師生不捨:慈祥形象深植心中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