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守台灣主場 奪得歐美澳職賽雙金

▲陳美彤Kimberly Chen 獲頒獎盃。(圖/STARFiSH Agent星予經紀提供)

▲陳美彤Kimberly Chen 獲頒獎盃。(圖/STARFiSH Agent星予經紀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,兩週前才從美國參加完WWA世界滑水總會舉辦的Nautique Masters Wakesurf Championships快艇衝浪年度大師冠軍賽,為台灣贏得Master Women Surf銀牌回台,馬不停蹄力挺台灣自家土地賽事《2019歐美澳職業賽CTWSA TAIWAN OPEN 台灣公開賽 - CWSA SILVER LEVEL》此為寬板滑水及快艇衝浪兩項水上運動之合併賽事,奪得快艇衝浪Master Women Surf及Master Women Skim兩項雙金!12歲女兒陳宥蓁則以青少年選手身分參加寬板滑水項目,獲得銀牌!

其中快艇衝浪部分,是CWSA首次在台灣進行的快艇衝浪大賽,此次賽事為Silver Level等級,由中華民國滑水總會主辦,台北市滑水協會承辦。CWSA快艇衝浪積分賽在全球各國家進行比賽,選手參與各國家地區比賽,可取得積分及世界排名( World Ranking System 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美彤選手興奮的表示 :「以往參加CWSA積分賽都要跑國外,難得首次在台灣舉辦,一定要力挺地主賽賽事,賽前還不斷為天氣禱告,讓比賽時陽光普照、風和日麗,讓我守住台灣主場,獲得Master Women Surf 和 Master Women Skim兩項雙金!」

陳美彤選手資歷三年,參與亞洲各國比賽28場,海外15場,國內14場,滑水生涯戰績奪牌26次 (12金、9銀、5銅) 累積豐富實戰經驗,這次參與CWSA SILVER LEVEL奪得快艇衝浪 Master Women Surf 及 Master Women Skim兩項雙金!在WWA Nautique Wakesurf Series全球排名WORLD RANKING系統 - Master Women排名第一,CWSA WORLD RANKING- Master Women世界排名第七。

關鍵字: 快艇衝浪陳美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