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溺愛小孩5星座! 牡羊父母「灑錢路線」唐綺陽:金錢無限量供應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俗話說,不管幾歲在父母眼裡你永遠都是個孩子,甚至不少爸媽寧願省吃儉用也要給小孩最好的。國師唐綺陽在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列出前3名最溺愛小孩父母「孝子孝女」星座,供大家參考。

第三名寵子星座是牡羊,牡羊座的父母親走「灑錢路線」,對小孩是「金錢無限量供應」。他們願意在外辛勞奔波多賺錢讓小孩過好生活,給小孩好的物質對他們來說就是愛的詮釋。

▲▼國師唐綺陽「12星座寵子魔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牡羊座父母對愛的詮釋就是「給小孩好的物質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名則是射手座和獅子座,射手座年輕時愛好自由,但為人父母後就會完全被小孩綁住。表面上看起來樂觀、開明、放心,但只要小孩不在視線範圍內,整個神經和毛細孔都會瞬間緊繃,開始缺乏安全感,唐綺陽表示,射手父母對小孩的關心簡直是「細如毛牛」。

▲▼國師唐綺陽「12星座寵子魔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愛好自由的射手座當父母後就會被小孩完全綁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獅子座父母表面上看起來不像是好爸媽,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維持和小孩間的感情,也因為這樣他們會竭盡所能付出。

唐綺陽解釋,獅子座本身脾氣較暴躁,有時會兇到和小孩間有疏離感,對此他們會感到相當後悔,但不知道該怎麼辦,其實早已經在心裡默默決定「我為小孩什麼都願意做,只要你不要討厭我」,只是欠一個台階下。

▲▼國師唐綺陽「12星座寵子魔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獅子座父母常常因為脾氣暴躁和小孩距離疏遠,但其實內心非常後悔,只是欠一個台階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榮登第一名寵子魔人星座是巨蟹、天蠍,巨蟹天生就是當父母的料,而且很會規劃。天蠍則是天生愛奉獻,因為這是他們爭取他人重視的方式,如果自己不盡心不盡力反而會自覺慚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