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證實「余苑綺直腸癌復發」 崩潰痛哭:我現在無法說什麼!

記者許皓婷、許逸群/綜合報導

余天的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抗癌成功,日前剛產下第二胎的她,21日卻傳出直腸癌細胞又擴散至肺肝,致電李亞萍後,非常擔心女兒病情的她,一接起電話就崩潰痛哭。

▲余苑綺癌細胞擴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)

▲余苑綺直腸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)

余苑綺傳出直腸癌復發,余天難過地透露:「女兒懷孕時連續咳嗽4、5個月,因為懷孕不能照X光,生產完在今天做了整天檢查,才知道肺部有東西,從早上檢查到剛剛,報告出來說淋巴腺有3個癌細胞,擴散到肺部和肝,管它立委什麼!只要祈禱女兒健康,我女兒受這麼多苦,大家幫忙祈禱好不好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天表示余苑綺做完檢查後返家休息一下,現在已回到月子中心,22日中午要再到醫院做人工血管,也將要開始化療,而外孫出生後心臟有問題,將經醫生評估後安排開刀,現在余家人心急如焚,他難過地說:「我很心疼,真是晴天霹靂!」

而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李亞萍本人,她一接起電話後就崩潰痛哭,僅簡短地表示:「對不起,我現在沒辦法說什麼。」隨即掛掉電話。

▲李亞萍與女兒余筱萍、余苑綺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李亞萍與女兒余苑綺(左)、余筱萍(右)感情相當好。(圖/中天提供)

事實上,李亞萍曾提及自己在2014年底得知女兒余苑綺罹癌的消息後,獨自在馬路上嚎啕大哭,就連回家後都不忍向女兒告知這件事。不過余苑綺得知罹患直腸癌後,她沒有恐懼,反而正面且樂觀應對,也在半年來經歷過長達12次的化療,終於才暫緩與病魔對抗的痛苦。但李亞萍透露,每每問女兒身體狀況如何,女兒總是笑笑地回「沒事」,更是讓她心痛,不時為女兒心疼而流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