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國牙醫師盃高爾夫球錦標賽 「球王」台南市牙醫師公會

▲義賣及捐贈總共募的90810元,由美善基金會吳宛玲督導代為接受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義賣及捐贈所得,由美善基金會吳宛玲督導代為接受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第19屆全國牙醫師盃高爾夫球錦標賽,10月20日在南一球場舉行,球賽由台南市牙醫師公會承辦,來自全國參加「牙盟揮桿府城爭冠」的兩百多位牙醫師及來賓,在快樂的揮桿球敍中,爭取榮耀也樂捐慈善!

賽事籌備主委王啟芳醫師表示,在牙醫師全聯會王棟源理事長、台南市王瑞斌理事長暨張焱焯榮譽理事長全力支持下,動員熱心的台南市牙醫師,精心籌備,統合各方贊助資源,力求活動的盡善盡美。

這次賽事更結合慈善公益,有感美善基金會吳道遠神父長期守護遲緩兒,身心障礙大小朋友,憨老家庭,社區弱勢家庭,特於球場第8洞設置愛心攤位,接受熱情捐款購買義賣品,用愛助遲緩兒,成長不卡關,義賣及捐贈總共募的90810元,由美善基金會吳宛玲督導代為接受。

錦標賽成績:團體組甲組:第一名:台南市牙醫師公會-球王隊、第二名:高雄市牙醫師公會-雷霆殺手隊、第三名:台南市牙醫師公會-A隊。團體組乙組:第一名:南投縣牙醫師公會-健康隊;第二名:屏東縣牙醫師公會-菁英A隊;第三名:高雄市牙醫師公會-彈笑書生隊;個人組貴賓組總桿冠軍:林聖哲、淨桿第一名:陳信利、長青組總桿冠軍:張樹春、淨桿第一名:黃明成;競賽組總桿冠軍:張文政、淨桿第一名:張漢明。

台南市牙醫師公會王瑞斌理事長,感謝大家共襄盛舉,對舉辦全國賽事活動還可以兼具公益回饋社會,讓活動的意義更豐富多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