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剛生完...癌細胞擴散! 余天痛哭「幫我女兒集氣好嗎」:她受了太多苦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抗癌成功,日前剛產下第二胎,余天今(21日)證實余苑綺的直腸癌細胞擴散至肺肝,余天心疼女兒受苦,難掩情緒激動表示:「真是晴天霹靂,拜託大家幫我女兒集氣!」

▲▼余苑綺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 Chichi)

▲余天證實女兒余苑綺(左)癌細胞擴散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 Chichi)

余天痛哭表示,「女兒懷孕時連續咳嗽4、5個月,因為懷孕不能照X光,生產完在今天做了整天檢查,才知道肺部有東西,從早上檢查到剛剛,報告出來說淋巴腺有3個癌細胞,擴散到肺部和肝,管它立委什麼!只要祈禱女兒健康,我女兒受這麼多苦,大家幫忙祈禱好不好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天表示,余苑綺做完檢查後返家休息一下,現在已回到月子中心,明中午要到醫院做人工血管,也將要開始化療,而外孫出生後心臟有問題,將經醫生評估後安排開刀,現在余家人心急如焚,余天難過說:「我很心疼,真是晴天霹靂!」

▲余天一家人行動KTV直播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余苑綺、余筱萍、余天、李亞萍和余祥銓一家人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