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與另一半相處太不順...測妳在愛情上遇到什麼瓶頸?

當交往時遇到瓶頸,我們很常陷入困惑,但往往因為用自己的觀點來看事情,很難看見相處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,而讓愛情卡關,這次用塔羅的方式來指點迷津,妳們最近愛情上的瓶頸到底是什麼?如果現在妳是單身,也可以測驗,看看妳對愛情的看法是否容易造成瓶頸!

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,然後依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



選好了嗎?

我們來看看妳選了哪張牌卡。

1. 世界

別再用過去的方式與對方相處

其實選到世界牌是不錯的,有時關係中選到世界牌,代表著關係進展或成家立業,而很有可能你們的關係目前的瓶頸是關於,在現階段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很久了,似乎需要一些提升與到下個階段,但如何可以提升,妳要先調整和他的相處方式,別再用過去的方式來相處了。

例如妳其實知道他心中是愛妳的,但妳依然會問他是不是愛妳;或是妳明知道哪種相處方式他不喜歡,但妳有時卻依舊這樣展現,這些都是過去舊有的方式,而現在需要的,是妳要換個方式跟他相處,這也代表著妳正在學習和提升,很快妳就會發現,這個瓶頸即將過去,並進展到下個階段。

2. 錢幣國王

別只問對方付出多少,而卻害怕付出

在圖中的錢幣國王擁有許多資源,但他的神情卻依然無法放鬆,緊抓不放這一切,如果在關係中,妳無法放掉妳認為有安全感的東西,或認為對方應該要表示哪些什麼,或是妳付出了什麼,那對方應該也要怎麼表示,才代表值得妳去愛與付出,那麼愛情中的相處很容易會有瓶頸出現。

因為這是基於妳的沒安全感,而需要對方按照妳認為的方式來表現,但這樣的感情容易有太多的規範和條件,而感到綁手綁腳,在關係中有一種瓶頸,是因為要對方來補足妳那沒安全感的黑洞,但卻怎麼也無法填滿,除非妳願意放下心中過去的既定印象,不然就算一時相處愉快,但很快的又會有瓶頸。

3. 寶劍五

堅持己見,無法妥協

寶劍五是一張較多衝突的牌卡,妳或許認為自己的觀點很好,但為什麼對方不接受,而因此有許多情緒,妳內在感到不被尊重或認同,但這張牌也顯示,妳也如此在對待妳愛的人,但卻沒有發覺,或許妳把自己的想法看的過重,無法接納他的想法,但感情中其實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如何把兩人不同的獨特性可以凝聚在一起。

妳在關係中的瓶頸,是來自於無法妥協,似乎妥協對妳而言就是天大的委屈,但是當妳無法懂得如何『退一步或忍一時』的藝術時,兩人很難平靜和諧的相處,妳會失去的可能更多。別把自己放在太重要的位置,而是每個人都是同等的重要,當這樣時,才有個機會可以重新對話,讓彼此可以真正的開啟溝通。

4. 星星

太多哲學卻沒落實

你們剛在一起相處時,想必是有很多話好聊,星星意味著妳在關係中,很重視想法與心靈上的交流,但有時過於重視想法的部分,卻少了實際的行動時,那瓶頸也就可能出現,這樣的瓶頸是關於兩個人的相處,如果常常落入空談,卻沒有共識一起去付諸於行動,那麼長期下來心中會有種空虛感,而因此感到慌亂。

星星牌的出現,正在提醒著你們,所遇到的瓶頸並沒這麼難處理,而是需要花時間一起在生活中的實際面,落實心中的那些想法,讓它可以真實呈現於生活,那麼妳們會有更多共同的話題,也會開始建立默契,更重要的是,這些行動會讓彼此的關係有更多進展和學習,這張牌卡提醒著妳,務實的情感才能深刻,而非柏拉圖的空想。

5.聖杯八

別從伴侶身上找歸屬,而是願意先從自己開始

很可能妳對最近的生活失去了熱情,不知該如何是好,也沒為自己靜下心好好的沉思和陪伴自己,那麼生活的重心就容易轉移到對方身上,想從對方身上找一個歸屬感或對生命熱情的感受,但是伴侶並無法去成全妳這樣的想法,因為就算兩人相處的在怎麼好,自己的生命還是必須自己去走,而不是要對方去建立出來。

選到這張牌卡,妳需先從自己開始下工夫,關於找回對生命與生活上的熱情,而不是把希望建立在別人身上,要別人給妳熱情的原因,那麼感情也才能慢慢找會一個平衡點,妳需培養自己對生活的情趣,建立持之以恆的興趣,那麼兩人的相處也會開始有許多不一樣的品質進入,而讓關係有所調整。

文/柯夢波丹 圖/COSMO

【2019最後的水星逆行】如何度過最後水逆?天秤座、處女座、獅子座、巨蟹座運勢分析

【米薩小姐塔羅專欄】總覺得最近感情變淡,難道有第三者介入...我的他會有小三嗎?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關鍵字:

柯夢波丹, 運勢, 塔羅, 感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