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遭批言多必失 韓國瑜:希望柯文哲發揮智慧照顧台灣人民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「言多必失」,韓國瑜21日下午表示,希望柯文哲發揮智慧,大家一起保護中華民國、照顧台灣人民。

▲▼韓國瑜參拜新港奉天宮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參拜新港奉天宮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下午參拜嘉義新港奉天宮時受訪表示,「柯市長怎麼對我好像特別酸來酸去?」相信以柯文哲的頭腦、智慧與觀察,一定能瞭解明年總統與立委大選,真的攸關中華民國生死存亡,希望柯文哲也發揮智慧,大家一起保護中華民國、照顧台灣人民。

另外,這兩天韓國瑜的「傾聽之旅」抵達嘉義站,由於日前的台南造勢遭抗議民眾砸雞蛋,嘉義市警局特別出動上百警力、要求員警加強韓國瑜的維安,更傳出若有閃失將被處罰。對此,韓國瑜則說「千萬不要!」,警察同仁值勤非常辛苦、警眷也很辛苦。

韓國瑜說,希望他出來拜訪時,警力維持低限度即可,千萬不要把壓力放在警察同仁身上。「十萬人中有一人丟雞蛋,這種狀態有時防不勝防,要怪罪警察並不公平」,他呼籲,希望各縣市警察局千萬不要如此嚴苛要求警察同仁,也希望個人維安維持最低標準,不要擾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