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難擋高溫曝曬 台東森林公園導覽圖變臉

▲ 2019森林公園新版導覽圖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2019森林公園新版導覽圖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陸續有民眾反映台東森林公園內的導覽圖破損,台東縣政府回應:夏季高溫園區導覽圖不敵曝曬,故部分呈現焦黑、模糊的情形,目前中英語圖文更新樣稿已製作完成,近期內將全面更新。

農業處指出,舊版的導覽圖不只設施有部分毀壞,其介紹也與園區現況略有不同,故更新設施及導覽文,強調園區的「林地再造」、「文化生態」、「運動休憩」特色,在兼顧飛砂防止的森林機能,營造多層次生態綠化。

自2016年強颱尼伯特後,原有樹林遭破壞殆盡,近年縣府陸續種下約33萬5千6百多棵樹,有台灣樹杞、蘭嶼羅漢松、、香楠、無患子等樹種,維持綠樹環繞的風格。目前亦重新整理閒置的蝴蝶復育區,種下近1200種品系花色繽紛有熱帶女王花的稱號的朱槿花。森林公園擁有完整的生態環境,屬全家大小休憩的絕佳園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