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柔道連珍羚6連后 破王沁芳最長連霸紀錄

▲▼           全運會,柔道,連珍羚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連珍羚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全運會柔道項目最長連霸紀錄,由旅日好手連珍羚21日締造歷史新猷,在女子57公斤級達成6連霸,超越前國手王沁芳所保持的5連霸紀錄。

目前效力日本小松重工的連珍羚,回國代表新北市參加全運會,在57公斤級一路過關戰將,最後在金牌戰以三角鎖擊敗台東縣楊宇潔,6度在全運會封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此之前,全運會柔道最長連霸紀錄,是由現任北市大教練王沁芳在94到102年全運會所創造的5連霸壯舉,104年已轉任教練的她,決定把機會留給後進,不挑戰6連霸。

當連珍羚奪下金牌後,大會也廣播告知觀眾,連珍羚完成6連霸壯舉,超越王沁芳保持的5連霸紀錄,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,王沁芳也在現場親眼見證新的歷史紀錄誕生的一刻。

連珍羚謙虛地表示,自己只是運氣好,當選手的時間比學姐王沁芳久,所以有機會保持這個紀錄,「我也很開心可以比這麼久,但沒想過要跟學姐比。」

關鍵字: 全運會柔道連珍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