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髮狂抽中邪女!印度牧師裸上身…「手拿長鞭」先打再說 整間房充滿哀號聲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坊間流傳的驅魔方式百百種,但印度這款驅魔方式根本可以稱為虐待了吧!本月15日時,一名印度南部的牧師手裡拿著鞭子,抓住一名被認為遭到魔鬼附身女子的頭髮,就開始鞭打,整間房間都充斥著女子的尖叫和哭泣聲,畫面十分恐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的卡納塔卡邦(Karnataka),當地一家人為了治療據稱被魔鬼附身的女子,把人帶到廟裡進行驅魔儀式,只是沒想到竟是被用這種粗暴的方式對待,讓人不敢置信。

從旁人錄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牧師上半身沒穿衣服,帶著木製珠鍊,下半身則穿戴一條紅色長裙,手上拿著鞭子走出隔壁房間,一把抓住了受附身女子的頭髮,毫不留情地抽打;最後他說了幾句話,並拍了拍女子的頭,女子就這樣暈倒在地板上。

報導中指出,該名牧師在執行驅魔儀式時,知道旁邊有人在錄影,仍然持續做出這些行動。驅魔儀式存在於各種宗教中,包括佛教、基督教、印度教、伊斯蘭教、猶太教和道教,但並非所有儀式都是暴力的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