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休賽季首要課題 美媒建議搶太空人強投柯爾

▲2019 ALCS G5,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紐約洋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今年在美聯冠軍賽輸給太空人,1910年代後首次連10年沒進世界大賽,《Yahoo Sports》認為,他們想要在明年突圍的話,必定要找一名王牌投手,而最佳人選莫過於太空人的美聯賽揚大熱門柯爾(Gerrit Cole)。

整季傷兵滿營的洋基,今年仍然打出103勝59敗的傲人戰績,但在季後賽階段先發輪值深度不足的問題,成為他們美聯冠軍賽止步的主因。洋基本季輪值防禦率4.51排名全聯盟15,遠不及其他季後賽球隊,像是道奇例行賽團隊防禦率3.11、國民3.53、太空人3.6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就是太空人的柯爾,年僅29歲的他以2.50防禦率、326K繳出20勝5敗,有望爭取一紙歷史投手最大張合約,挑戰普萊斯(David Price)2016年與紅襪簽訂的7年2.17億美元歷史紀錄。較便宜的選擇則是大都會的惠勒(Zack Wheeler),以及成績大幅下滑的2016年美聯賽揚波瑟洛(Rick Porcello)。

洋基本季將團隊薪資控制在豪華税線以下,今年是補強的大好機會,加上受到傷勢影響的游擊手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、老將賈德納(Brett Gardner),以及走完仲裁年的養傷主力牛棚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,有可能跳脫合約的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4人合約結束,讓他們有充裕的薪資空間來大展拳腳。

▲2019年,太空人三巨投,35號 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21號 葛蘭基(Zack Grienke)、45號 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回顧洋基整年下來先發投手群的表現,今年拿下18勝4敗的赫曼(Domingo German)一度有望爭奪勝投王,但季末因為家暴事件被移出名單,對洋基的季後賽無疑是一大打擊,下半季才回穩的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15勝9敗,田中將大下半季初失常以11勝9敗作收,2名老將哈普(J.A. Happ)雖然繳出12勝8敗的雙位數勝投,但下半季表現大幅下滑,季後賽被安排擔任牛棚,已經難以負荷長局數的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5勝8敗。

先發投手的不穩定,讓洋基被迫在例行賽末採取「開場投手」策略,利用牛棚投手合力吃下一次的先發。而明年賽季,沙巴西亞的退休讓洋基確定先發輪值少一人,就算原定的王牌投手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健康出賽,但37歲哈普能否繼續擔任稱職的第4、5號先發仍有待觀察,補一名強力先發投手絕對是洋基休賽期首要課題。

洋基的問題從來不在打線,就算重砲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幾乎缺席整季,其他主力也分別進出傷兵名單的情況下,團隊仍敲出破歷史紀錄306轟,得點圈打擊率.294全聯盟第一。

 
關鍵字: 洋基太空人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