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蘭瑪雅「海拔3750公尺」慶生! 豔遇上門羞冒粉紅泡泡

▲ 秀蘭瑪雅、黃妃陪王瑞霞赴四川稻城亞丁工作。(圖/米樂士娛樂提供)

▲秀蘭瑪雅在四川稻城亞丁歡度41歲生日。(圖/米樂士娛樂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秀蘭瑪雅歡度41歲生日,她與好友黃妃一同陪著王瑞霞到四川稻城亞丁工作,旅途間恰逢生日,工作團隊密謀在晚餐時驚喜慶生,在海拔3750公尺的高山上端出生日蛋糕,她開心說:「這是最難忘的經驗,大家忙著工作,還幫我準備慶生,真的好感動!」經紀人則笑拱:「這是史上海拔最高的女星生日趴,可以報金氏紀錄嗎?」

▲ 秀蘭瑪雅、黃妃陪王瑞霞赴四川稻城亞丁工作。(圖/米樂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秀蘭瑪雅(左)、黃妃(右)陪王瑞霞(中)赴四川稻城亞丁工作。(圖/米樂士娛樂提供)

黃妃和王瑞霞則帶領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,除了中文版,還加碼台語黃梅調版本,正當大夥歡樂慶生時,當地導遊卻急跳出來制止「別太興奮了!以免待會又高原反應不舒服」,大家只好乖乖聽話配合,唱起詭異的「降速版」生日快樂歌。

秀蘭瑪雅被封是「最佳伴遊」,整趟旅程幾乎隨時都在自拍、拍攝美景影音,車子行經過康定地區時,還拿起麥克風唱起應景的《康定情歌》開起遊覽車演唱會,也對藏區的風味香腸特別迷戀,還打包回飯店享受。

▲ 秀蘭瑪雅、黃妃陪王瑞霞赴四川稻城亞丁工作。(圖/米樂士娛樂提供)

▲ 秀蘭瑪雅羞遇艷遇。(圖/米樂士娛樂提供)

單身的她被問這趟有無艷遇?她透露有位亞丁型男在山區與她四目相對,更形容:「一開始我覺得有人在看我,轉過頭才發現我們彼此對看了,過了幾秒後我繼續走,沒想到穿越柱子後再看他,發現我們還是在看著彼此」,整整12秒的眼神放電過程,王瑞霞打趣說:「我是見證人,他們眼神出現粉紅泡泡」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