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免再等4年!白安不到1年秒推新作...加碼「限定開唱」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白安去年發行專輯《1990s》,耗時4年製作,讓她自嘲是動作最慢的歌手,近來她將推出的全新作品《44天》,不辜負對粉絲「不用再等4年」的承諾,完成6首新作,她說:「對我來說,《44天》的誕生是一個美好的意外,它記錄著一段旅程所發生的故事。」

▲白安將推出迷你專輯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白安將推出迷你專輯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44天》記錄白安在最平凡的日常裡,最不平凡的故事,白安說:「專輯中的六首歌不僅是我這段時間的生活軌跡,也是內心轉折的一段過程。這段時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也重新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。」

白安日前離開熟悉舒適圈,參加音樂創作節目《我是唱作人》,聽見來自四面八方唱作人的音樂,積累成她的創作養分,促使她不只譜寫新作品,還將過去未完成的創作雛形逐一製作完成。

▲白安專輯視覺以綠色為主色調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白安專輯視覺以綠色為主色調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專輯視覺由攝影師余靜萍掌鏡,白安希望傳遞堅韌的生命力,與攝影師交換想法後,加入各種植物盆栽點綴,其中與仙人掌的親密互動,也讓白安感悟:「仙人掌其實就是最具生命力的植物,不需要太多水分灌溉也能活得很好,外表帶刺卻線條柔軟,就像這張專輯蘊藏著女性堅韌且柔軟的心思」。此外,白安11月8日將在女巫店舉辦「44天」限定音樂會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