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多榖飯!回家見第4盒「被吃一半還長毛」 他無奈認賠...結局反轉

▲▼    好市多即食飯被吃一半還發霉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 好市多即食飯被吃一半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當下拿到會嚇到倒退兩步吧!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好市多買了一箱即食飯,沒想到吃到第4盒時,發現飯的包裝已被拆開,內容物也空了一半甚至長毛,讓他相當傻眼,貼文也掀起一陣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表示,自己日前因為忙碌,所以到好市多買了一箱即食多榖飯,不料吃完3盒後正要吃第4盒時,發現飯的包裝已經被撕開吃了一半,還發霉長毛,讓他傻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隨後表示,無論是什麼原因,他不打算拿去退貨,只好當做把這盒飯拿去餵狗了,似乎暗指偷吃飯的沒水準顧客。

▲▼    好市多即食飯被吃一半還發霉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已經發霉長毛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猜測,一種是客人在賣場就打開偷吃了,另一種可能則是有人買回家後又退貨且不告知,商品沒有被仔細檢查就放回貨架上,「好誇張喔」、「前一個人試吃半盒覺得不喜歡所以退貨?」、「我的也是4盒有1盒會發霉」、「想到就覺得噁」、「拿去退的話至少要誠實告知有一盒拆過吧,到底什麼心態」、「會不會是你自己吃過忘記了」。

還有一票網友主張拿回去換,如此賣場才會更重視商品檢查和奧客問題,「我覺得有這問題要讓好市多知道」、「這真的要退了,好可惡」、「反應一下比較好」。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表示,匯集大家意見,看來他再忙都得再跑一趟賣場退貨了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