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妹哽咽控「我很受傷」 陳建州愧疚:該怎麼彌補妳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沈玉琳與陳建州(黑人)有著好交情,堪稱史上「最荒謬組合」。沈玉琳日前錄緯來實境節目《歡迎光琳》邀請黑人成座上嘉賓,沒想到竟遭設局,讓黑人直呼:「傻眼,飯都不能好好吃了!」

▲陳建州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陳建州遭沈玉琳設局。(圖/緯來提供)

陳建州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整人王,從老婆「范范」范瑋琪到合作過的搭檔,都曾是他下手的對象。這次換沈玉琳反整黑人,邀請昔日《黑澀會》成員Apple與詹子晴(丫頭)一起吃飯敘舊,同時安排一位喬裝美眉的女生果果同桌,讓身為《黑澀會》主持人的黑人因想不起果果,飯局中只能「尬聊」帶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夥在飯桌上邊吃飯邊分享當年趣事,話鋒一轉,果果突委屈說:「其實黑人老大讓我很受傷!」她哽咽說,黑人曾直接在節目上訕笑她「唱歌走音,難聽」,讓她的歌手夢大受打擊,甚至毫不留情嫌棄她的繪畫作品。讓黑人面色凝重,緊張地問:「我該怎麼彌補妳?讓我好好負責!」

▲陳建州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▼沈玉琳與陳建州的好友徐薇驚喜現身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陳建州。(圖/緯來提供)

另外,這場飯局錄到一半,兩人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徐薇驚喜現身,對著沈玉琳怒喊:「我今天就是為了『樹懶事件』算帳的!」她回憶有次沈玉琳開玩笑問她有沒有聽過「樹懶」的叫聲,她沒有理解這是一個黃色笑話,還一直問:「樹懶到底怎麼叫?」而至此之後竟有小朋友直呼徐薇「樹懶薇」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