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哥當年御用主持!黃子佼感念費玉清「願重現25年前畫面」

2019年10月21日 14:10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黃子佼(佼佼)日前在廠商活動與「小哥」費玉清碰到面,一時讓他感慨「以後沒有了」,這陣子還到處收購費玉清的黑膠唱片,雖已盡量搜集,但還是漏掉了3、5張。黃子佼在早期曾是費玉清御用的主持人,可惜近年來鮮少交集,也讓黃子佼相當渴望能夠有次專訪的機會。

▲▼黃子佼與費玉清。(圖/取自黃子佼臉書)

▲黃子佼日前主持廠商活動遇到費玉清。(圖/取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今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提到,日前與費玉清在工作場合碰面,上回合作已是3年前,有相當多回憶湧上心頭。黃子佼表示,「小哥有很多很多故事,看了很多他的專訪,他的故事還沒有聊完。」他期望能在費玉清退休前,還有次專訪的機會,可是費玉清向來行事低調且神秘,恐難償所願。

▲黃子佼模仿費玉清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黃子佼模仿費玉清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黃子佼在1994年播出的《龍兄虎弟》片段中曾模仿費玉清,眼睛貼著膠帶往後拉成瞇瞇眼,逗得費玉清大笑,且這段影片至今仍廣為流傳。黃子佼笑說,為了費玉清即便再模仿一次都願意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