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男穿女裝混進校園 專偷「教職員辦公室」盜刷10萬卡費 

▲1名年約40歲的男子,近日身著女裝行竊苗栗縣多所學校,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1名年約40歲的男子,近日身著女裝行竊苗栗縣多所學校,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多所國中、小學近日傳出變裝大盜侵入校園行竊的案件,其中有1所國小女老師放在教職員辦公室的皮包,也遭到這名男子偷走現金近3000元,並盜刷其信用卡約10萬元,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特定人士,正全力追查中。

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表示,這名年約40歲的男子,在10月初時,偽裝成家長模樣,分別在造橋、三灣及通霄地區的國小校園尋找下手目標;學校監視器清楚拍到這名男子疑似男扮女裝,並戴著帽子、假髮,肩上背著女用的側背包包,在下午時間正大光明的直接走進校園,先環顧周遭環境,再趁四下無人闖入教職員辦公室行竊。

學校方面表示,這名男子行竊後,又趁著低年級放學之際,態度從容的慢慢離開校門,老師及警衛都誤認為是學生家長而未有防備心,一直到其中1名老師接到刷卡通知簡訊,且清查自己的包包後才發現,裡面約3000元的現金和信用卡早已不翼而飛,學校方面才趕緊通知警方。

苗栗警方表示,這名竊嫌專門鎖定學校犯案,因為部分學校門口並無警衛看守,更可直接進出學校大門;不過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也鎖定特定人士,全力追緝到案中;苗栗縣政府教育處也呼籲各校加強門禁管制,師生們也要提高警覺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徐耀昌公開批同婚「會絕子絕孫」 苗栗愛轉來:請鄭重道歉 

►參拜天后宮談「一例一休」 柯文哲:好的保留、不好的修一修

►19歲女「四肢瘀青」男友家暴斃!法醫檢剖結果出爐:無致命外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