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產後首次登封!飄逸短裙露逆天細腿「美到像沒生過」

2019年10月21日 15:49

▲趙麗穎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生產半年復出動作頻頻,產後狀態引發外界討論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女星趙麗穎今年(2019)3月升格人母,與馮紹峰一家三口恩愛模樣令人羨慕,然而距離生產僅半年的她,於今(21日)公開了產後復出的首次登封照,以纖細體態出鏡大陸時尚芭莎11月封面,恢復狀態引起討論。

▲趙麗穎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產後復出首次封面照曝光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時隔半年,趙麗穎升格人母之後首次登上雜誌封面,就獻給了連續合作三年的時尚芭莎,由知名攝影師陳漫掌鏡,畫面中趙麗穎體態和樣貌都恢復得宜,僅以清淡妝容出鏡,綁起可愛乾淨的包頭,穿著DIOR白色裙裝,立領設計以及飄逸的裙擺更顯仙氣,黑色腰帶一綁,腰圍纖細模樣令人驚艷,而下方搭配漁網涼靴,令白皙長腿若隱若現,整體造型絲毫沒有產後臃腫氣息,引起粉絲大讚,「太美了」、「當媽之後更瘦是怎麼回事?」

▲趙麗穎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連續三年登上時尚芭莎封面,2017(圖一)水藍色禮服,2018(圖二)蘇格蘭裙 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對比兩年前趙麗穎演繹時尚芭莎封面照,以中分氣質長髮出鏡,換上深V剪裁的水藍色禮服,趴在水中雙眼凝視鏡頭頗有空靈美感,前一年則是以簡單白色上衣搭配蘇格蘭格紋裙,鮮艷呼應嘴上的大紅唇,腳踩帥氣軍靴,一舉一動之間還宛如鄰家女孩模樣,而今躍身一變成為人母,每個階段都令粉絲驚艷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