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社會賺錢!他好奇「買什麼」還是覺得貴 這答案超有共鳴:動不動3萬↑

錢,鈔票,千鈔,錢包,千元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網友好奇,有什麼東西是自己賺錢後還是覺得貴的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人生中每個階段,對於錢的定義和用法都會有所不同,想買的東西也不一樣,就有網友在PTT發起閒聊,「哪些東西是你賺錢後還是覺得很貴的?」想知道大家學生時期就有能力購買,但當時就覺得很貴,自己會賺錢後依然覺得貴的商品,「我現在還是覺得Subway很貴」、「管他健不健康,重點是吃不飽啊QQ!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,想知道有哪些東西是賺錢後還是覺得很貴的,「先定義一下,這裡指的是學生時期就有能力購買,但學生時期覺得很貴、賺錢後依然覺得很貴的商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表示,他個人到現在還是覺得Subway很貴,「12吋+餅乾+飲料就要200元左右,我管他健不健康,重點是吃不飽啊QQ」,而且如果花同樣的價錢,感覺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可以吃,「大家有什麼東西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貴的啊?分享一下啊!」

看到貼文後,馬上就有人說「iPhone」,原PO也很有感「+1,現在動不動就要3、4萬,都可以組一台電腦了」,不少網友也很認同,「iPhone +1,現在越來越貴」、「哀鳳+1」、「iPhone+1,一台哀鳳跟一台電腦一樣貴,電腦至少都五年起跳,哪裡壞換哪,哀鳳看身邊朋友都四年就癢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「4滑手機姿勢」看你的隱藏性格!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不少人的答案都是iPhone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再來也相當多網友有感的則是摩斯漢堡和星巴克,「摩斯吧,真的超少吃不飽」、「星巴克的咖啡,真佩服某些只有2萬多收入的人,有那種心臟可以每天喝」、「摩斯、星巴克+1,還有手搖飲料」、「星巴克,都等買一送一找人分攤QQ」、「摩斯,不得已才會選,吃不飽」、「摩斯跟星巴克,現在倒是覺得麥當勞其實不算貴。」

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百貨專櫃品牌的內衣」、「遊戲轉蛋吧?一顆30變成一顆100,轉完每次都空虛」、「麥當勞現在也是超貴啊,新品基本上+套餐就要150起跳」、「誠品的東西」、「演唱會門票……特別是國外」、「剪髮染燙,學生時期覺得很貴但還花得下去,工作後反而想省下來」、「絕對是房租」、「專櫃的保養品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