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上班要遲到啦!肉嘟嘟惡霸犬「漫畫臉爆衝」 網萌翻:想被撲倒

惡霸犬「漫畫臉爆衝」網萌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蘇益震提供)

▲惡霸犬霸北跑步時的表情相當滑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蘇益震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「讓開讓開!撞到誰一概不負責~」飼主蘇益震養家中有隻表情很多的惡霸犬霸北,前陣子牠躺在地上睡覺時,右手緊貼著臉頰,比出賣萌的手勢後安然入睡,但隔沒多久牠的睡相卻開始崩壞。最近爸拔又分享了一組霸北跑步時的英姿,超搞笑的表情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蘇益震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則貼文,並以狗狗的口吻說道,「前面的讓開,我上班要遲到了......」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霸北可能是聽到家人的呼喊,立刻放下手邊動作,趕緊跑上前;只見牠跑步的同時,臉上還掛著燦爛的笑容,搭配牠本身超有戲的五官,整個表情像是只有在漫畫裡才會出現的模樣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惡霸犬倒在地上休息,但睡相有點放縱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蘇益震提供)

▲這....這真的是在睡覺嗎!?

這則貼文不到6小時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笑說,「好可愛!好想被牠撲倒XD」、「哈哈~這感覺好Q阿」、「肉嘟嘟的好可愛」、「被牠撞到會是誰翻車呢?」、「又壯又可愛」、「這麼可愛...上班遲到沒關係啦」、「汪:讓開!讓開!我媽媽放飯了~」、「好想抱一把」、「看來還在宿醉咧」。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相關圖文報導:

惡霸犬倒地「白眼抖舌」大當機 網笑:用肉肉重灌就好

影/快摸我!斯塔福倒地「曬奶」手手懸空 慘變外星鱷魚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蘇益震惡霸犬比特犬漫畫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