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獲加國球迷溫暖歡迎讚「他們人超好」 將關注暴龍頒發冠軍戒

▲▼快艇雷納德重回加拿大受到熱烈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重回加拿大受到熱烈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上季替暴龍奪得隊史首冠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最後一場熱身賽返回加拿大對戰獨行俠,在溫哥華獲得了溫暖歡迎,「可愛」大讚加國球迷「人超好」。他也透露自己會關注暴龍在23日開幕戰舉行的冠軍戒頒發儀式;這位兩屆FMVP要到12月12日才會「重返」多倫多作客。

快艇上周與獨行俠進行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,雙方移師溫哥華交手,上季幫助暴龍贏得24年來首冠的雷納德,雖然今夏沒有選擇續留北國,讓北國球迷有些傷心,但他們仍將「可愛」當成英雄,無論是他到場上熱身時,或是在比賽中命中投籃,都報以熱烈的歡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國球迷的熱情,讓平常不多話的雷納德相當感激,「在我與快艇簽約後,今夏還是有加拿大人走來向我說,感謝我付出的一切,他們真的是很棒的人。」

▲▼快艇雷納德重回加拿大受到熱烈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快艇菜鳥曼恩(Terance Mann)也被這樣的景象撼動,「這裡有很多粉絲,看到他們很棒,尤其是對雷納德來說。看到他重返加拿大,受到這裡的每個人溫暖歡迎,真的太棒了。」

暴龍預計在23日對鵜鶘的開幕戰,舉行頒發冠軍戒指的儀式,同時間得備戰對湖人一役的雷納德,表示他會關心一下慶祝儀式;「可愛」要到今年12月12日才會「回娘家」作客多倫多。

上季雷納德因為右腿股四頭肌傷勢剛好,受到暴龍嚴密保護,例行賽只打了60場,直到季後賽才「傾出全力」,但他表示本季在洛城不會「沿用」如此的輪休計畫,「我上季剛從傷勢中復出,那是我唯一可以出賽,又不影響球隊成績的方式,但本季會有很大的不同。」

▲▼快艇雷納德重回加拿大受到熱烈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可愛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