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藥燉土虱驚見「綠色爆量魚卵」! 妹子頻喊好噁心…饕客讚:想吃還要加錢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到夜市都會來上一碗「藥燉土虱」滋補身體,但一名網友日前點了一碗土虱湯,還沒開始吃就發現,魚肉裡竟然塞滿一顆顆綠色魚卵,不僅顏色相當詭異,密密麻麻的模樣也讓她食慾全失,直呼「對土虱完全破滅!」

▲▼有些人很愛吃土虱魚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對吃土虱魚卵的反應很兩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她第一次看到有卵的土虱,沒想到「蛋還是綠色的」,即使已經挖出滿滿兩湯匙,魚肉裡依舊有爆量魚卵,對於第一次見到這畫面的她,忍不住頻喊「好噁心…」。

▲▼有些人很愛吃土虱魚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密集恐懼症網友要崩潰了。

不少網友指出,原PO不要看這些魚卵外觀嚇人,對很多饕客來說這是珍品,甚至有人會指定要吃這一段,特別愛魚卵在口中嗶嗶啵啵爆開的感覺,「乾煎超好吃」、「極品,這不是每次都吃得到的」、「我上次要求老闆要有蛋的還要加錢呢」、「 想吃蛋還不一定吃的到」、「賺到了,傻傻的」,甚至有人透露,「我們這邊蛋還另外取出來賣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土虱的生長環境太骯髒,他們連魚肉都不敢吃,更別說這些綠色魚卵了,「肚子裡面都是白老鼠等廢棄物精華」、「我真的不敢吃這個!寄生蟲太多」、「牠的生活環境很糟糕都能活,你根本無法確定魚的來源」,雖然大家對土虱魚卵的反應很兩極,但愛釣蝦的網友表示,蝦子超愛吃土虱卵,「釣蝦神物,但大部分釣蝦場禁用。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►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,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