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心痛宣布新專輯延期! 「老實說我需要一些時間…」粉絲看哭齊喊:不論多久都能等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女星IU(李知恩)原預計在10月29日釋出搶先公開曲目,接著在11月1日專輯《Love poem》正式發行和完整版MV釋出,但在經歷痛失摯友雪莉的悲痛下,她20日透過官方粉絲團寫下長文致歉宣布:「新專輯的發行要延後了。」

▲IU原定的新專輯行程表。(圖/翻攝自IU臉書)

▲IU原定的新專輯行程表。(圖/翻攝自IU臉書)

據韓媒《enews24》報導,IU在20日透過官方粉絲團告知:「今天要跟UAENA(官方粉絲名稱)說一件很對不起的消息,原本預計在11月1日公開的新專輯《Love poem》發行要延遲了,離同名演唱會舉行剩下2周,但因為整體想傳遞的訊息、歌單等問題,和工作人員們苦惱了很久,老實說我需要一些時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IU和雪莉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▲IU日前送走了好友雪莉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因此,IU宣布原本預計要在10月29日發行的歌曲《Love poem》將改為11月1日發行,在這之後才會發行新專輯:「個人的力量沒能跟上身為『專輯製作人』和『打造表演的歌手』應有的責任感,因為這樣所下的決定對UAENA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」同時她也保證絕對不會讓粉絲等太久,演唱會成果也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▲IU原定的新專輯行程表。(圖/翻攝自IU臉書)

▲IU除了新專輯外也有排好的演唱會行程。(圖/翻攝自IU臉書)

IU在雪莉離世後首次更新動態一方面讓粉絲感到安心,另一方面則是無比心疼,「好好收拾心情後再回歸也沒關係,謝謝妳總是帶給我們美好音樂」、「知恩啊,慢慢來也沒關係」、「看了全文後很能感受到IU的真心,真的沒關係,我們會一直在這裡」。

▲網友們替IU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NATE)

▲網友們替IU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NATE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