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水到摩鐵洗澡!他驚聞隔房熟悉呻吟聲 竟是女友激戰50歲大叔…

男子意外抓包女友偷吃大叔,崩潰癱坐地上痛哭。(圖/翻攝自anhdep24推特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越南河內近來受到致癌物質苯乙烯(styrene)水源污染影響,導致25萬戶暫停供水,不少人只能到外地商店買水來煮飯、洗澡,或是暫時前往其他有水的地區避難。最近有名男子也因為家裡停水,決定到附近的汽車旅館沐浴,沒想到卻意外撞見自己女友與一名大叔開房間,讓他當場崩潰,癱坐在地上痛哭。

根據越媒《24h》報導,男子因為家裡停水,於是來到附近一間汽車旅館洗澡,為了省錢,他向櫃台討價還價,表明自己只想找個地方洗澡,沒有要住宿。不過在櫃台人員的堅持下,最後還是付了全額租下一間房間。

在前往房間的途中,他透過接待人員得知,自己隔壁住了一名年約50歲的大叔和他的小情人。不過就在進房間沒多久,男子就聽見隔壁房傳來情侶激戰的聲音,不過其中的女聲似乎有點熟悉,讓他越想越不對勁,決定到隔壁房敲門確認。

沒想到門一開,男子發現所謂「大叔的小情人」,竟然就是自己的女友,讓他當場失去理智,衝入房間要找2人理論,所幸旅館人員及時趕到將他攔下,才沒有發生更大的衝突。

▲ 男子靠牆哭完,悲傷地離開旅館,連澡也沒有洗。(圖/翻攝自anhdep24推特)

受到女友偷吃的打擊,男子崩潰的靠牆痛哭,哭到最後甚至無力的癱坐在地上。最終,他連澡都沒有洗,就悲痛地離開了汽車旅館。

男子崩潰的樣子被目擊者拍下來,上傳網路後,讓不少網友相當同情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你應該要感謝停水,讓你能看清楚女友的真面目。」、「這是好事啊!至少你不用在浪費時間在渣女身上。」、「我女友家也停水了,這讓我有點擔心,我是不是也該去附近旅館『洗個澡看看』。」

據悉,河內市民眾從10日開始陸續聞到自來水中有異味,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,經過取樣檢查,發現原來是有人在水源上游的小溪偷倒廢油,大量廢油隨著大雨流出大河,導致整個水質受到污染。

河內市政府15日公布自來水檢驗結果,顯示水中苯乙烯含量超標1.3倍至3.65倍,因此警告民眾避免飲用遭到污染的自來水,同時也安排相關單位準備水罐車,免費供應水源給受到波及地區的民眾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