詠春大師一個都打不了! 戰搏擊手「堅持74秒」被踢一腳KO暈倒

▲詠春大師丁浩戰上搏擊選手阿虎。(圖/翻攝自格鬥世界)

▲詠春大師丁浩戰上搏擊選手阿虎。(圖/翻攝自格鬥世界,下同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電影《葉問》中主角的經典片段「我要打10個!」熱血過程受到許多影迷喜愛與模仿,但在現實生活中詠春大師卻「掉漆」了。廣州江門市19日舉辦的一場比武賽中,詠春大師丁浩只堅持了74秒,就被搏擊選手KO,當場暈倒在場中。

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擊對抗賽上19日於江門熱鬧舉行,當天進行了一場傳統與搏擊對抗的賽事,由詠春拳大師余昌華的大弟子丁浩出戰,對抗來自江春鵬雄獅拳館的搏擊高手阿虎。丁浩在賽前曾表示,這次來參賽是想證明傳統武術詠春的實戰能力。

▲詠春大師丁浩戰上搏擊選手阿虎。(圖/翻攝自格鬥世界)

▲丁浩被阿虎高掃踢中頭。

比賽開始之後,阿虎攻勢相當猛烈,不斷朝著穿著黑衣的丁浩出招,用腳連擊數次,接著一記高掃擊中了對手的頭部,丁浩當場暈倒在場上,一共只在擂台上堅持了74秒。稍後丁浩甦醒過來,師傅余昌華還大喊「沒事,丁浩還能打」,但比賽已成定局,由阿虎獲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阿虎當天晚上有兩場對戰,第一場先對上太極選手宋德財,只花了50秒就KO;休息了一會之後又上場對戰丁浩。丁浩比66公斤級的阿虎重了12公斤。

丁浩自稱是詠春拳實戰派代表,是福建著名詠春拳拳師余昌華的首席大弟子。他曾挑戰北京格鬥狂人徐曉東,雖然丁浩一開始先出招,但在後幾回合中幾乎都在弱勢,只能承受攻擊,但之後裁判判定兩人打平。

▲詠春大師丁浩戰上搏擊選手阿虎。(圖/翻攝自格鬥世界)

▲丁浩隨即倒地不醒,裁判、工作人員與阿虎都上前查看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