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首認和威廉王子間「有裂痕」 工作生活皆走上不同道路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近來聚少離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紀錄片《哈利與梅根:非洲之旅》(Harry & Meghan: An African Journey)20日在英國首播,片中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首度坦承,他和哥哥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之間存在裂痕,王室生活的壓力無疑會使某些事情發生,也讓他們走上不同的道路。

王室粉絲始終相信,威廉與哈利在母親黛安娜王妃去世後便密不可分。但此前便有媒體報導,這對兄弟已經日漸疏遠。哈利在片中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(ITV)訪問時坦言,在大眾眼中,他和哥哥一起長大,有過美好的時光和不好的日子,但因為彼此都太過忙碌,不像過去那樣經常見面,讓粉絲相當驚訝。

當被問及兩人不和消息的真實性,哈利笑著表示,報導並非毫無根據,「這個角色、這份工作的一部份及這個家庭的壓力之下,無疑會發生一些事情。但我們是兄弟,永遠都會是兄弟。我們現在走在不同的路上,但我永遠都會在他身邊,且我知道他永遠都會在我身邊。」

哈利解釋道,他們見面的次數以經不如以往,因為兩人都很忙碌,「但我非常愛他。大部份的報導都是憑空捏造的,但你知道的,兄弟之間的日子總是有好有壞。」威廉則從未對相關報導發表評論。

▲▼英國薩塞克斯公爵(Duke of Sussex)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、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 哈利和梅根已經搬離肯辛頓宮。(圖/路透)

哈利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從肯辛頓宮搬到溫莎的新家後,6月離開曾與威廉及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共同擁有的皇家基金會(Royal Foundation),宣布將在年底前成立單獨的慈善基金會,兩兄弟的工作與生活完全分開。

王室消息人士對此則表示,分離慈善事業是因兩人的生活、職責與未來的角色都不同。威廉與凱特身為將來的國王與女王,選擇未來的道路時受到的限制比哈利與梅根夫婦要多上許多。

另一方面,紀錄片播出以前,哈利接受ITV訪問時坦言,媒體不斷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死亡,也談起與媒體發生的衝突、在鎂光燈下長大的壓力。而梅根受訪問時被問及心理健康狀況,只因記者一句簡單的問候便相當感動,忍不住激動的說道,「關心我好不好的人並不多。」 

►黛妃過世是「潰爛的傷口」 哈利王子:看見閃光燈就想起母親的死
►黛安娜躲狗仔車禍…梅根又遭尾隨 哈利護妻告媒體:害怕歷史重演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