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迪停地下室「離奇消失」…車主一看監視器傻眼:鄰居13歲小孩開去上學了

▲▼奧迪停車庫消失!車主一看監視器傻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奧迪停地下室竟然消失,車主看到監視器後愣住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警察,我的車被偷了!」大陸近日發生一起讓人相當傻眼的竊車事件,一名陳姓女子報警說,她將自家黑色奧迪(Audi)轎車停放在自家社區地下室,沒想到隔天準備開車時,車子就離奇消失了。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查看,發現竟是一名13歲周姓少年順手開走的,而且還平安地將車停放在學校對面社區,再安然走去上學。

▼13歲少年發現車鑰匙在車內,便將奧迪直接開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奧迪停車庫消失!車主一看監視器傻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重慶市江津區,當地派出所16日上午10點接到陳女報案,對方說,自己15日將奧迪車停在社區地下室,沒想到隔天早上8點40分時車輛就不見了。員警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查看,果然看到一名年輕的竊車兇手,在15日晚間8點左右將車開走,警方透過掌握的訊息後,最終鎖定該社區的13歲周姓少年。

周男落網後坦承犯案,他表示,自己在父母雙亡後就跟著姊姊相依為命,15日晚上7點左右,他在社區地下室準備上樓回家時,順手去拉了鄰居停放的奧迪車車門,沒想到車門竟然能夠拉開,而且鑰匙還放在中控台上。周男心想,平時上學路遠,剛好可以用這輛車當作代步工具,加上自己曾有過一次駕駛自家車輛的經驗,所以就動了歪腦筋。

▼少年坦承犯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奧迪停車庫消失!車主一看監視器傻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周男隔天按照自己的既定計劃,將奧迪車開去上學,車輛則停放在學校對面社區,放學後再沿著原路折返。警方初步調查,車輛上無財物被盜,車身僅有一處受到輕微擦傷,不過考量到周男還未成年,便對他進行法制教育,並要求其監護人嚴加管教。對於車主的損失,雙方目前已達成賠償協議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