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艾琳生女兒了! 「寶寶一出生就是大長腿」護士激讚:睫毛很長欸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21日生下女兒「巧巧寶」,這次是剖腹產的關係,深夜時刻在老公Alex(顏庭笙)睡到打呼時,在一旁偷偷擦拭著淚水感性告白:「摸著肚皮感受最後一晚的胎動,明天就沒法抱怨肚子好重不好睡,也不會再被踢一個軟腳跟漏尿了,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自己即將要看到這個世界,女兒,希望我們明天一切都好,我會很愛很愛你,已經很愛很愛你。」

▲陳艾琳和Alex產前就不停準備著女兒出生後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Alex於21日早上大約11點多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好消息,影片中可以聽見巧巧寶哭聲宏亮,他則是邊拍邊笑可見滿是當爸的喜悅,還透過提問功能問粉絲和親朋好友:「你覺得像誰?」一旁可能是護士的人紛紛稱讚:「她其實神韻滿像媽媽的耶!睫毛好長喔!她睫毛好長喔~」

▲陳艾琳剖腹產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Alex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艾琳剖腹產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、Alex IG)

事實上,陳艾琳決定剖腹產後夫妻倆都很緊張,到了21日這天和家人相伴等待,她拿著手機笑嘻嘻地看起來很期待,相較前一晚的緊張和感性開心佔了90%,看見老公在錄影還介紹自己在看韓劇說:「昨天大家跟我說加油,我說林醫師加油,因為剖腹我好像沒什麼好加油的。」表情配動作相當生動可愛。

▲陳艾琳待產時在看韓劇。(圖/翻攝自Alex IG)

▲陳艾琳待產時在看韓劇。(圖/翻攝自Alex IG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