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陪妻待產 騎樓與友聊天竟當街遭砍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21日凌晨0時許,金城路2段驚傳有民眾當街遭砍傷,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傷者左小腿有5公分刀傷,送醫急救無大礙。警方到場,將動手行凶的17歲林姓少年帶回派出所調查,林男向警供稱,由於不滿剛陪完妻子待產的何姓男子瞪他一眼,所以才拿西瓜刀攻擊對方。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,將林少移送法辦。

▲▼林姓少年酒後,看路人不順眼竟抽刀傷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地面留下傷者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林姓少年酒後,看路人不順眼竟抽刀傷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姓少年酒後,看路人不順眼竟抽刀傷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24歲的何姓男子晚間在金城路附近的婦產科陪妻子待產後,與董姓、李姓2名友人在騎樓聊天,醉眼朦朧的林少與路上的何姓男子對上眼後,誤認遭到對方瞪眼,回家拿一把西瓜刀後,返回現場找何男理論,雙方爆發拉扯衝突,林少竟拿出西瓜刀,朝何男砍去,造成他左小腿脛骨有5公分刀傷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將傷者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同時當場逮捕林姓少年,帶回派出所進行訊問,全案將依傷害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

【更多新聞】
►鶯歌3死惡火「從1樓燒上3樓」!國小校長探頭向鄰居求救 下秒遭火噬成焦屍
►快訊/鶯歌3死1傷惡火!鳳鳴國小校長成蜷曲焦屍 妻子、外甥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