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鶯歌3死惡火「從1樓燒上3樓」!國小校長探頭向鄰居求救 下秒遭火噬成焦屍

記者游宗樺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德昌二街一處獨棟透天厝,其3樓陽台21日凌晨1點多突然竄出火舌,鄰居驚見屋主大叫「快叫消防隊!」後急忙報案,警、消到場控制火勢並將受困屋內的4人陸續拉出,但屋主已成蜷曲焦屍,而其妻、外甥送醫後也宣告不治,外甥女雙腿骨折意識清醒。

▲▼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鄰居表示,案發當時屋主有探頭向鄰居大聲求救:「快叫消防隊!」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50歲曾姓屋主是鳳鳴國小校長,火災發生時有向鄰居大聲求助,而鄰居也迅速報案,沒想到最後仍發生憾事,後來消防員在4樓後陽台的位置發現他的遺體,已呈蜷曲焦屍。

▲▼火災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消防員控制火勢後,在4樓後陽台發現了屋主燒焦的遺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鳳鳴國小校長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慘死的屋主是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目擊民眾表示,火勢是從1樓往3樓延燒,並且聽到幾聲類似爆炸聲,案發當時,21歲的邱姓外甥女從3樓跳窗逃生,雙腳大腿骨折倒在2樓鐵皮,消防員見狀趕緊架梯將人救下來,但曾姓校長及其50歲黃姓妻子(鶯歌國小音樂老師)還有另一名21歲邱姓外甥仍受困屋內。

▲▼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21歲外甥性命垂危仍在急救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儘管消防員積極將3人拉出,但皆傷重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
出版:04:12

更新:06:13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