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鶯歌3死1傷惡火!鳳鳴國小校長成蜷曲焦屍 妻子、外甥喪命

記者游宗樺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德昌二街一處民宅3樓陽台21日凌晨1點多突然竄出火舌,鄰居發現急忙報案,警、消到場得知共有4人受困;目前消防員已拉出2男2女,其中男子(50歲,鳳鳴國小校長)已呈蜷曲焦屍,21歲外甥、50歲校長夫人傷重送醫宣告不治,至於其21歲外甥女生命跡象穩定,詳細事故原因待查。

►從1樓燒上3樓!國小校長探頭向鄰居大聲求救 下一秒被大火吞噬慘成焦屍

▲▼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鶯歌住宅深夜大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目擊民眾表示,火勢是從1樓往3樓延燒,並且聽到幾聲類似爆炸聲,案發當時,21歲的邱姓外甥女從3樓跳窗逃生,但50歲曾姓校長及其夫人(鶯歌國小音樂老師)還有另一名21歲邱姓外甥受困屋內。

根據了解,曾姓校長全身3度以上燒傷,在3樓前陽台尋獲;曾妻頭部及上半身2度燒燙傷,全身2度燒傷面積達18%,在2樓後陽台尋獲;19歲外甥也是全身3度以上燒燙傷,在4樓前陽台尋獲;受傷的21歲外甥女則因3樓跳到隔壁2樓鐵皮屋,造成左腳踝變形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初稿時間:02:46

更新時間:05:55(更新外甥宣告不治、目擊民眾說法、新增照片、影片)

▼鳳鳴國小校長已成焦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火災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外甥被拉出火場,送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