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蔡桃貴萌照…蔡阿嘎沒遮「二伯火辣居家打扮」也曝光! 網暴動:身材太好了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在2018年喜獲兒子「蔡桃貴」,替萌兒創立了1個粉絲專頁,時常在上面更新寶貝的日常,吸引10幾萬粉絲追蹤。他20日又PO出蔡桃貴在家跟媽媽撒嬌的照片,原意是要分享兒子可愛的模樣,卻因為同時讓老婆「二伯」在家的穿著曝光,引來網友驚呼「身材好棒」、「阿母風采勝過蔡桃貴」!

▲蔡阿嘎曝光二伯居家清涼穿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嘎嫂二伯)

▲蔡阿嘎和二伯育有可愛的兒子「蔡桃貴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嘎嫂二伯)

蔡阿嘎20日在蔡桃貴粉絲專頁發文:「貴貴無尾熊~把阿母抱緊處理!」照片中,蔡桃貴爬到椅子上,卡在媽媽後背和椅子的中間,看起來似乎動彈不得,卻還是笑得一臉天真燦爛,伸手緊緊抱住媽媽的腰,看起來彷彿在撒嬌一般,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粉絲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阿嘎曝光二伯居家清涼穿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桃貴)

▲蔡阿嘎曝光二伯居家清涼穿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桃貴)

▲蔡阿嘎PO蔡桃貴萌照,意外也曝光二伯居家清涼穿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桃貴)

不過,照片中的二伯也引起許多人注意,她雖然沒有在鏡頭裡露臉,但被蔡桃貴抱住的身體都被拍到,身上只穿著一件細肩帶黑馬甲、小短褲,清涼的居家打扮都被曝光。不少網友驚呼「阿母穿得好性感」、「媽媽身材火辣」、「這次焦點全落在二伯」、「二伯身材也太好了啦」,更感嘆她看起來不像個已懷有二胎的孕婦。

▲蔡阿嘎曝光二伯居家清涼穿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桃貴)

▲二伯被網友稱讚「身材太好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桃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